高雄今天很熱鬧,有兩個大型遊行活動。這是自由民主國家追求民主的表現。

我選擇在家做蛋糕、烤饅頭及聽音樂。原本饅頭是要用蒸的,後來決定做烤饅頭。饅頭表皮刷上一層蛋液增加色澤。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安靜,不愛選舉的紛紛擾擾和政治口水戰。

 

2019-12-21-20-34-33-844.jpg

 

 

 正當在烤饅頭時,婆家二哥二嫂打電話給我,說他們人在高雄巨蛋,正想搭車來我家;但因人潮太多,連台計程車都叫不到,可能要耽擱一些時間。

我心想:不會吧?倆人該不會是從台北下來參加遊行?!

二老還真的很熱血地跟人家走了兩、三個小時的路。他們說活了這一大把年紀、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遊行活動。哈…

二嫂說其實二哥最主要是要下來看我老公。兄弟情深。二哥是某大企業的副總,對我們很關心。晚上請他們去餐廳吃飯,二嫂却偷偷去付錢。吃完飯後送他們到左營高鐵站搭車回北部。臨走前他們帶走了幾個我做的烤包子,說要當明天的早餐。真給我面子!

 

2019-12-21-15-35-56-311.jpg

 

買了一些草莓,大顆的草莓已經吃完,剩下一盒小顆的。我喜歡吃草莓,喜歡它的香氣及討喜的模樣。吃草莓,有幸福的感覺。

突然想起了有趣的謎語:猜水果。

狼來了~

「羊逃」楊桃。

羊來了~

「草沒」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