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房子打算小整修,自己買紗網、壓條、滾輪工具,動手換紗窗、紗門。

原本先生要找專人來修理紗窗,我說我會換。

於是去五金大賣場買材料,教兒子怎麼修理,兩人同心協力將紗窗、紗門的紗網換新。

這年頭,有些小東西壞掉要找人修理還挺麻煩的,自己會修理比較省事。

這項技術是以前一位五金行老闆教我的,與大家分享

人家說江湖一點訣,只要懂得技巧也願意自己動手,其實是蠻簡單的

 

P_20191029_141935.jpg

 

 

曾看過一篇文章,其中一段內容是小有成就的商人說他的父親曾跟他講過一句令他難忘的話:人在安逸順境中是沒半步,若在困難的逆境中就全步數。(閩南語)

人為了求生存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活下去。

在遭遇困難的時候,我會先整理自己的情緒再尋求解決之道。

這次先生生病,讓我在短時間內完成了幾項不可能的任務。

我居然能在短時間內把一台大型複雜的自動化機器摸懂,會上模操作生產,還會指導別人操作。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老天爺一直在考驗我,我不會輕易被打倒。

週遭有不少人受病痛所苦,這幾天又得知一位朋友得到乳癌需要化療,我跟她加油打氣。

世上苦人多,我們絕不是最可憐的那一個,打起精神迎向明天。

大家加油!

 

2019-11-08-08-18-25-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