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嶼位於高屏溪口之西南,東經一百二十度廿一分五十五秒,北緯廿二度十九分四十八秒,

即東港鎮西南海面約八浬,高雄市南南西方約十八浬之海上,

孤懸海中狀似一隻飄浮於台灣海峽之鞋子,為台灣本島附近十四屬島中唯一珊瑚礁島嶼。

(資料來自小琉球觀光旅遊資訊網) 

n5BASVET_vARhOQISDaFZg

3ONhf3giFQxdP01chIpQLA

 

去年夏天來到了小琉球

先生騎著租來的摩托車載我繞了整個琉球島

炙熱的陽光把我曬成小黑.

 

H0jrgfHpi_vAJ6lKqX7Tkg

 

其實,去年這個時候是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

因為和先生觀念上的落差發生了嚴重的爭吵.

我把部落格關了, 隔絕所有朋友,甚至想放棄攝影.

也許,先生也察覺到我的不快樂,態度有些軟化,帶我到小琉球修補感情.

  

8wrv3th39Pi20gkudJgMzQ

 

我把大部份的時間給了他,但我希望擁有自己的興趣和嗜好.

也希望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c1GGuz5sakNGn3RW3UF0iA

 

前幾天在FB上傳了幾張照片,因為失蹤了很久,老朋友们看到我上傳照片很高興的立即回應.

其實我好喜歡你們,也從未忘記你們,只不過怕花太多時間與你們聊天又冷落了另一半,

因此並無與你們很熱絡,真的很抱歉!!

 

721Zgtyayx_wt4kcRX0FYA

 

rHzZV1WXLFosrWV1cAxENg

 

最近頻po新文章,是怕奇摩部落格關店後我的舊文會不見.

因為想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所以重新做了整理.

全部搬的話,網頁速度會跑得很慢,只好截取一些片段留作紀念.

 

KtbXRQ_JGzZqW2TxeIH_fQ

 

4EhgfSNEoH0e1P7vaHmn_w

 

3tVESlSUsfOVLCWytsbD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