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除了一大早上健身房外,其他時間就宅在家裡東摸西摸、看電視、聽音樂、睡午覺、什麼都不想,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另一半去找朋友,我不想跟。有時候男人談的事情我實在沒興趣,也不喜歡看他們啤酒一罐一罐喝,乾脆眼不見為淨、自己待在家休息。給彼此一個空間,不必每天膩在一起,這樣反而好。

IMG_20170715_124432

一則分享:

14:45 天之嬌女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加州一位女士在一家肉類加工廠工作。有一天,當她完成所有工作安排,走進冷庫例行檢查,突然間,不幸發生了,門意外關上了,她被鎖在裡面,她的呼救被淹沒在了下班工人們的人海中。雖然她竭盡全力地尖叫著,敲打著,她的哭聲卻沒有人能夠聽到。這個時候大部分工人都已經下班了,在冰冷的房間裏,沒有人能夠聽到裡面發生的事。
>
> 五個小時後,當她瀕臨死亡的邊緣,工廠保安卻打開了那扇門,奇蹟般地救了她。
> 後來她問保安,他怎麼會去開那門,這不是他的日常工作。保安解釋說:我在這家工廠工作了35年,每天都有幾百名工人進進出出,但你是唯一一位每天早晨上班向我問好,晚上下班跟我道別的人。許多人視我為透明看不見的空氣,沒有人尊重我。你每天都和我熱情地打招呼,所以我認識你。
>
> 今天,你像往常一樣來上班,簡單地跟我問聲:您好。但下班後,我卻沒聽到你跟我說:再見,明天見。
>
> 於是,我決定去工廠裡面看看。我期待你和我說:再見。因為這話提醒我,我是被尊重的,使我非常開心。沒聽到你的告別,我猜想可能發生了一些什麼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工廠每個角落尋找你。
>
> 就這樣,這位女工獲救了...
>
> 謙虛,尊重和愛你周圍的人。每天去影響你周圍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
> 人與人之間,要的就是份真誠,不需要花言巧語,實實在在就好!
>
> 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
>
> 不需要彼此埋怨,相互理解就好;
>
> 不需要相互猜疑,相信對方就好;
>
> 不需要成天生氣,懂得包容就好;
>
> 不需要時刻不離,心裡有你就好;
>
> 不需要轟轟烈烈,走到最後就好;
>
> 不需要大富大貴,平平安安就好。
>
> 送給朋友最好。
>
> 學會真誠,懂得感恩,自己心情也好 ...
> 生活,原來如此美好!當您讀完本篇文章時,你可將它讓更多人看到,帶去一些積極的信息,讓世間多一點愛。讓我們把這份善意長長久久地保持下去。

14:45 天之嬌女 馬雲的六動和比爾蓋茲的四不,俱有激勵鼓舞作用:
馬雲說:
水不動就是死水,人不動就是廢物。1.關係靠走動;2.團隊靠活動;3.客户靠感動;4.資金靠流動;5.生命靠運動;6.成功靠行動。
比爾蓋茲說:
【人生四不要】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一個睡覺的地方。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不道德的行為。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

IMG_20170715_184604  

希望能做到比爾蓋茲所說的人生四不要,在有限的生命裡開心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嫣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